这边苓東!!北极圈体质人(无力)(看天)(苦笑)
海贼 火影 drb 咒回 mlp 国王排名 一拳超人 黑街

当你是神笔马良,你想画什么?(二)

*突然出现的沙雕脑洞

*什么都不管沙雕就可以了

*全员向,原著向(不敢保证不OOC)

*轻微【索香】【罗路】

开文~

 

 

5.

西城:接下来是草帽海贼团的厨师——黑足山治!山治君,你的想法呢?

山治:【吐出一口烟】我要画出ALL BLUE!那是我的梦想呢!还要画出世界上最最美味的菜,当然还是烹饪出来更好【笑】

西城:真心话,山治君?

山治:【一秒心心眼】那还用说?LADY啊!画出世界上所有的美丽lady~啊~美丽的lady~

【这时索隆碰gu巧yi走过】

罗罗诺亚.索隆:【不屑】哼~花痴厨子!

山治:【怒火】【抬腿】你说什么?!白痴剑士!要打一架吗?!

罗罗诺亚.索隆:【拔刀】正合我意!

【西城开始了她的第三次逃亡】

 

6.

西城:【感动】呜呜呜终于到我们的第六位了,爱吃棉花糖的驯鹿——船医托尼托尼.乔巴!乔巴,你想画什么呢?

托尼托尼.乔巴:【高兴地扭来扭去】就算你这么说,我也不会高兴的啦~混蛋~

西城:【感动】老夫的少女心!

托尼托尼.乔巴:我要画的话,应该会画万能药吧!也可以画几个我,这样就可以帮助更多的人!

【西城依旧沉浸在乔巴的可爱中无法自拔】

托尼托尼.乔巴:还有希鲁鲁克医生,朵丽儿医娘......

西城:【感动】乔巴...你现在可是一个很棒的医生!希鲁鲁克医生和朵丽儿医娘一定很自豪!

托尼托尼.乔巴:【高兴地扭来扭去】就算你这么说,我也不会高兴的啦~混蛋~

西城:【鼻血】还是好可爱!

 
 /  热度: 25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苓東 | Powered by LOFTER